笑靥

关于毛毛一个人看电影 2

这是一个朋友给我说她喜欢的cp发生的关于看电影一个小事,我觉得特别适合贺红,就拿来写了个小短文,渣文笔,看开心就好(*˘︶˘*).。.:*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电影的时候,莫关山诧异于自己旁边一直都没有人,不是说这部电影挺火的么,转头前后看看,发现除了自己的前后左右外,整个影厅几乎坐满了人。

莫关山庆幸着“难道自己身边都是和我一样,全是单身狗来看电影?哈哈哈,这样也不错,至少不用看他们虐狗了。”

直到电影结束,莫关山周围的位置都是空着的,出去的每一个人都会看他一眼,每个人的眼神里几乎都在说“有病吧这个人,一个人买5个座位”。

莫关山心情也不好了,皱着眉头在考虑是不是有人故意这样让他出糗。寸头?不对,他没有这么多钱。见一?也不对,他不知道我今天来看电影。贺天?可是他回家了啊,不对,一定是贺天,除了他没人会做这种事!!

     一出电影院便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,拨号的力气大得几乎要戳破屏幕。

“贺天!是不是你把我周围的座位全部都买下来了!你是不是有毛病!!”莫关山咆哮着。

“毛毛,你看完电影啦,好不好看啊,看电影的时候有没有想我啊~”电话那边传来那个男人依旧嬉笑的声音。

“我问你话呢!是不是你买的!”“对啊,我不能陪你去看电影至少能不让其他人陪你看电影嘛。”

“所以便把前后左右的位置全部买完了?你知不知道大家看我的眼神像在看一个神经病!”

“当然啊,万一左右做了个色狼趁着电影院黑黑的时候摸你大腿怎么办,肯定要买下来啊!前面如果坐了一个很高的人就会挡住你的视线,后面的位置也很重要,如果一直踢你椅子也很影响你看电影啊!所以我就把它们都买下来了,这样你就能安安全全舒舒服服的看完整场电影啦。别人怎么看不重要啊,重要的是你看得开心。”

莫关山听着电话那边理直气壮还带点洋洋得意的语气,几乎能想象到贺天的表情,明明他也是个高个子强壮的男生,在贺天眼里却是个需要被照顾的人,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他的感受,虽然强势还有点不可理喻但是很温柔。

“贺天”冷静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那边语气便开始慌乱了起来“毛毛,生气啦,不要生气,下次我再也不会...…”话还没有说完莫关山便打断了他的话

“早点回来吧,我想你了。”一瞬间的停顿后,响起了他熟悉的声音“好,我也很想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热度(80)
©笑靥
Powered by LOFTER